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Social&Humanities Science Research Affairs Office, Yunnan University





2017年度云南省研究阐释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社科规划专题项目申报通知
 

各院各单位:


  2017年度云南省研究阐释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社科规划专题项目申报工作从即日起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  围绕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我省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研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着力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研究成果。

  2.本年度项目申报要求、申报条件、申报办法、免予鉴定要求等材料详见《2017年度云南省研究阐释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社科规划专题项目申报公告》(http://www.ynpopss.gov.cn/html/2017/tongzhitonggao_1205/1690.html)。

  二、申报方式

 本年度专题项目实行网上申报。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科研管理数字化平台网上申报系统(网址:http://kyglpt.ynpopss.gov.cn)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申请者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该系统下载申报所需材料。按申报系统提示如实填写并上传电子文档(使用Office2013以下版本软件处理文档,勿使用WPS软件);申请人须确保提交材料的纸质版与上传申报系统的电子版信息一致。

三、申报时间

1.2017121724:00前(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请申请人将申请材料上传到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科研管理数字化平台,社科处和省社科规划办将网上审核申报材料。

2.20171220日,请申请人将省社科规划办网上审核通过后的申请材料下载并打印后送到社科处(纸质材料要求一式8份,A3纸双面印制),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小华

办公室:明远楼339

联系电话:65031603

社会科学处

2017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