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Social&Humanities Science Research Affairs Office, Yunnan University





转发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院、各单位: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现已启动,为做好我校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详见附件)要求,积极组织申报,严格审核申报材料,严把质量关,确保申报材料填写规范、完整、准确,经费预算合理;严格审核申报人资格、申报课题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课题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签署明确意见,避免重复申报、虚假信息申报。

二、课题申报所需的材料包括: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一式7份(原件1份,复印件6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活页6份;加盖公章的、用统一表格制作的申报数据汇总表1份。以上材料详见附件或登录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下载。申请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各单位需审核盖章。

三、我校材料接收截止时间为2018年2月25日,并请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hekechu@ynu.edu.cn。


联系人:谭晓霞

联系电话:65033826


附件:

1. 2018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doc

2.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doc

社科处

2018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