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Social&Humanities Science Research Affairs Office, Yunnan University





云南省第二十二次(2018年)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公告
 

各院、各单位:

    依照《云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条例》规定,现将云南省第二十二次(2018年)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报

    (一)申报时间:2018年5月10日至6月4日。

    (二)申报数量:每位申报者只能申报一项成果,联名成果仅限第一作者有申报权。

    (三)申报范围:我省作者于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正式发表或出版的符合《云南省第二十二次(2018年)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实施细则》规定的成果。

    (四)申报方式:登录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网站(www.ynskl.org.cn)进行网上在线申报,提交后在线打印《成果信息及申报理由表》和《申报者信息表》。

    (五)报送材料:

    1.参评成果一式四份(其中一份必须是原件)

    2.成果信息及申报理由表一式四份;

    3.申报者信息表一式一份(加盖单位公章);

    4.说明成果的学术价值和社会经济效益的参考佐证材料一式四份;

    5.研究报告类,须提交鉴定验收报告和州市(厅)级以上部门出具的采用该成果的书面证明。

     二、奖励

    本奖项由云南省人民政府设立,获奖成果作者将由省政府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奖金额特等奖10万元,荣誉奖5万元,一等奖(著作4万元、研究报告3万元、论文2万元),二等奖(著作2.5万元、研究报告2万元、论文1.5万元),三等奖(著作1万元、研究报告0.8万元、论文0.6万元)。

    三、其他

 以上材料请在申报时限内报送社科处,呈贡校区明远楼339室(东陆校区各院、各单位可将申报材料报送到东陆校区综合管理服务中心,时间限每周二、四全天)。

    联系人:    史文君、何瓦特

    联系电话:  65036257、 65032648(呈贡校区)

                65032858(东陆校区)

附件:  云南省第二十二次(2018年)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实施细则.doc

 

 

                  社会科学处

              2018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