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Social&Humanities Science Research Affairs Office, Yunnan University





关于2017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科研项目结项通知
 

各单位:

2017 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科研项目结项工作开始启动,请各团队科研项目负责人按照时限、结项格式等要求上报材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及时间

(一)结项范围

2017 年度立项的创新团队科研项目(云社联[2017]20 号文件,名单见附件1)。

(二)提交时间

2019 年4 月19日前。

二、结项准备材料

(一)由科研管理部门统一填报《2017 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科研项目结项汇总表》(见附件2),以下简称《结项汇总表》一式1 份,附电子文档,报送省社科联科研部。

(二)课题负责人须认真阅读《创新团队课题管理办法》(重点看第五章“经费管理”、第六章“课题结项”),按照要求准备最终研究成果一式6份。正文字体统一使用小四号宋体字,正文页脚用阿拉伯数字插入页码,连续编页。一律使用A4 纸双面印制,每份单独于左侧装订,对不按规定要求提交的材料一律不予接收。

三、相关要求

课题研究原则上不允许延期结项,对逾期不能完成者给予撤销课题处理,追回拨付的资助经费。撤销课题的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请新课题,并视情况在一定范围内予以通报。

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照课题结项具体要求进行结项准备工作,按时提交结项相关材料,认真做好课题结项工作。

 

 

联系人:崔淦                地 点:明远楼350

电话:0871-65930770         邮 箱: shekechu@ynu.edu.cn

 

附件:

1、 2017年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科研项目立项名单.docx

2、 2017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科研项目结项汇总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