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Social&Humanities Science Research Affairs Office, Yunnan University





2019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普及规划项目申报通知
 

各院、各单位:

2019年度云南省社科联社会科学普及规划项目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我省“十三五”发展规划,申报者可根据自己的研究专长、学科优势和学科特点,参照2012—2018年度已经立项的云南省社会科学普及规划项目自行拟定选题,避免重复。

二、每项成果字数控制在8—10万字,内容要求简单明了、通俗易懂,避免编写成学术著作和调研报告。

三、项目立项后,按照《云南省社会科学普及规划项目管理办法》管理,每项资助1万元。

四、申报时间和材料报送要求

   请申报者在2019年5月27日(星期一),将《申请书》纸质版一式八份报送到呈贡校区社科处办公室,电子版发送到shekechu@ynu.edu.cn。

联系人:陈小华  电话:65031603

材料报送地址:明远楼

附件:  云南省社会科学普及规划项目申请书.doc          

 社科处      

                                                      2019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