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Social&Humanities Science Research Affairs Office, Yunnan University





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申报通知
 

 各院、各单位:

  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以下简称重大攻关项目)招标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相关申报要求、申报答疑等请上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查阅(https://www.sinoss.net/2019/0715/87946.html)。

二、申报材料及时间安排

(一)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edu.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以下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为准;网络申报系统将在820日后开放,社科处将协助通过校内论证的课题组在93日前完成网络申报工作。

   (二)在系统开放前,申报人可从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评审书》填写后参与校内论证。

1、为整合校内资源,社科处已建立微信群,请申报者联系工作人员,在724日前加入微信群。

2、在201983日前,请将投标书的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社科处将组织第一轮答辩论证。

3、在2019815日前,将投标书的修订版发送到指定邮箱,社科处将组织第二轮答辩论证。

4、在2019825日前,将投标书的修改稿发送到指定邮箱,社科处将组织第三轮答辩论证。

5、在201993日前,将定稿的投标书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

 

联系人:陈小华  明远楼339办公室

联系电话:65031603

邮箱:251314308@qq.com

 

附件:

    1.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课题指南.pdf

    2.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投标评审书(2019年7月版本).doc

    3.2020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申报常见问题答疑.pdf 

 

社科处

2019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