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Social&Humanities Science Research Affairs Office, Yunnan University





关于申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通知
 

各院、各单位:

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已经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相关申报要求、投标指南、投标限制等请上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查阅(http://www.npopss-cn.gov.cn/n1/2019/0715/c219469-31235024.html)

二、申报材料及时间安排

(一)本年度实行网上申报,通过校内论证的课题组请于12月20日后注册并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在12月27日前完成网络申报。

(二)在系统开放前,申报人可从全规办网站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书》填写后参与校内论证。

  1、为整合校内资源,社科处已建立微信群,请申报者联系工作人员,在11月17日前加入微信群。

2、在2019年11月30日前,请将投标书的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社科处将组织第一轮答辩论证。

  3、在2019年12月15日前,将投标书的修订版发送到指定邮箱,社科处将组织第二轮答辩论证。

4、在2019年12月21日前,将投标书的修改稿发送到指定邮箱,社科处将组织第三轮答辩论证。

5、在2019年12月27日前,将定稿的投标书上传到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

联系人:陈小华  明远楼339办公室

联系电话:65031603

邮箱:251314308@qq.com

 附件:

  1.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投标书.doc

  2.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课题投标材料汇总表.xls

  3.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网络申报用户手册.doc

 

社科处   

2019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