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Social&Humanities Science Research Affairs Office, Yunnan University





云南大学2020年度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教师类项目及研究生类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管理办法》和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教师类项目和研究生类项目申报的有关要求,我处对本年度申报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审核未通过情况如下:

1. 教师类项目共申报39项。经组织人员审核,共有2项不符合申报要求和条件,其中1项尚有在研国家社科基金培育项目,1项负责人尚有在研国家级项目,取消本年度申报资格。

2. 研究生类项目共申报334项。经组织人员审核,因与云南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已立项项目选题雷同或相近,共有52项不符合申报要求和条件,取消本年度申报资格。

经组织校外专家会议评审,共有30项教师项目、40项研究生项目通过评审。现将评审结果面向全校公示,公示期为2019123日-2019128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递交书面材料到社科处项目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谭晓霞

  话:65033826

  址:明远楼339


 

附件:    2020年度云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基金教师类项目及研究生类项目拟立项明细表.pdf

 

 

                                                                  

社科处   

                                201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