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Social&Humanities Science Research Affairs Office, Yunnan University





关于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院、各单位: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现已开始申报,根据省哲工办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要求

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指导思想、研究方向、申报范围、立项种类、资助额度、申报条件、申报要求、评审方法等均按全国哲工办有关通知要求执行。项目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包括《申报通知》、《课题指南》、《申请书》、《活页》、《代码表》等)请从全国哲工办网站(网址:http://www.npopss-cn.gov.cn/n1/2019/1220/c219469-31516101.html)下载。

 二、申报须知

1.按照全国哲工办要求本年度限额申报,我校也将继续实行校内限项申报。

2.根据学校最新的机构设置方案,按照学科归属,由学院最少组织两轮论证(第一轮论证选题、第二轮论证申请书和活页),社科处只受理参与过学院论证并备案的项目申报材料。

3.通过校内初筛,但在最终出省后有30%以上被淘汰的项目,年底将扣减相应学院的组织绩效奖励;出省率达到90%以上的学院,将增加组织绩效奖励。

三、申报时间和材料报送

1. 2020115日(星期三)2400,项目申报人发送《申请书》、《活页》、《申报清单》到指定邮箱参与校内初筛。

2. 2020130日(星期四)1200,通过校内初筛的申报人发送修改后的《申请书》、《活页》、《申报清单》到指定邮箱。

3. 2020210日(星期一)12:00,通过省内初评的申报人发送定稿的《申请书》、《活页》、《申报清单》到指定邮箱。

4. 2020214日(星期五)900—1200,项目申请人和课题组成员到呈贡校区签字。

四、单列学科申报

单列学科教育学、艺术学、军事学的课题发布和申报工作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项

最终交表时间将以省里的安排为准,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六、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陈小华,联系电话:65031603

办公室:明远楼339

指定邮箱:251314308@qq.com

 

附件:

1. 云南大学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doc

2. 2020年度各学院论证汇总表.xlsx

3. 2020年度申报清单.xls

4. 民族数据代码表.xls

 

社会科学处

2019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