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Social&Humanities Science Research Affairs Office, Yunnan University





关于申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
 

各院、各单位:

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课题已经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宗旨、申报指南、申报要求、申报材料等详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网站的申报公告(http://www.nopss.gov.cn/n1/2020/0609/c219469-31740691.html)。

二、申报安排

1.申请人在202072日前请将《申请书》、《活页》、《申报材料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参加社科处组织的论证。

2.通过社科处筛选论证的课题组,请在715日前将定稿的《申请书》、《活页》、《申报材料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社科处将统一排版制作后上报

联系人:陈小华 65031603

指定邮箱:251314308@qq.com

  社科处

2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