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Social&Humanities Science Research Affairs Office, Yunnan University





关于申报2020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的通知
 

各院、各单位:

   2020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说明

申报宗旨、申报指南、申报要求、申报材料等请查看2020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教育科学规划项目课题指南(附件1)。

二、申报方式

2020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教育学项目仍然采取网络申报和纸质申报相结合的方式。我校网络申报及审核时间为2020625~722日。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726日,逾期不予受理。

(一)网络申报:为加强网络数据安全性,今年课题申报系统已迁移至云南省义务教育专网。在未接入义务教育专网的电脑上申报,需要先注册云南教育云用户,注册地址为http://sso.ynjy.cn,具体操作见“云南教育云系统申请与登录操作手册”(附件2)。在已接入义务教育专网的电脑上,可直接登录网址:http://sso.ynjy.cn进入“云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系统”申报。登录后,按网页上的“申报指南”操作即可。

(二)纸质申报:经审查合格的《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教育学项目申请书》一式1份、《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教育学项目论证活页》一式7份,以上申报材料要求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联系人:谭晓霞

话:65033826

址:明远楼339


附件:

 1. 2020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教育学项目课题指南.docx

 2. 云南教育云系统申请操作手册.docx



社科处

20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