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Social&Humanities Science Research Affairs Office, Yunnan University





2020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公告
 

各院、各单位:

接云南省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省艺规办)通知,2020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我校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省哲学社会科学艺术科学规划项目是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中的艺术学单列项目,与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为同等级别的项目。

  二、申请人要认真研究《课题指南》,准确把握资助方向和研究导向,结合个人研究专长积极申报。要高度重视选题的科学性、论证的充分性和填写的规范性。申报要求和申报办法详见《课题指南》(附件1)。

  三、本次申报通过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科研管理系统(kyglpt.ynpopss.gov.cn)进行网上申报,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提示为准。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该系统下载申报所需《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和《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艺术科学规划项目课题论证活页》(以下简称《活页》),按申报系统提示如实填写并上传电子文档。

四、网上申报材料经学校社科处及省艺规办审核确认后方可打印,最终提交的《申请书》《活页》纸质版信息与上传系统的电子版信息完全一致。纸质申报材料包括:审查合格的《申请书》一式2份、《活页》一式7份;

  五、我校网络申报及审核截止时间为2020828日。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94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谭晓霞

  联系电话:65033826

  

附件:

 1.2020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艺术科学规划项目课题指南.doc

 2.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艺术科学项目管理办法.pdf



社科处

2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