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Social&Humanities Science Research Affairs Office, Yunnan University





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申报通知
 

各院、各单位:

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开始招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相关申报要求、投标指南、投标限制等请上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查阅( http://www.nopss.gov.cn/n1/2020/0727/c219469-31799628.html)。

二、申报材料及时间安排

(一)本年度实行网上申报,通过校内论证的课题组请于2020年830日后注册并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在2020年98日前完成网络申报。

   (二)在系统开放前,申报人可从哲工办网站下载最新版本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投标书》填写后参与校内论证。

1.申报者请在2020年81日前与工作人员联系,确定选题。

2.申报者请在202098前,将定稿的投标书上传到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

 

联系人:陈小华 明远楼339办公室

联系电话:65031603

邮箱:251314308@qq.com

 

附件:

1. 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选题研究方向.docx

2. 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投标书.doc

3. 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网络申报操作手册.doc

 

社科处

202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