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Social&Humanities Science Research Affairs Office, Yunnan University





国家社科基金逾期未结项目清理通知
 

各院、各单位:

为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工作,督促课题组按质、按时完成课题研究任务,释放存量,为今后的国家级项目申报做好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1.2015年度(含)以前的项目,社科处将逐一通知到项目负责人,在全国哲学社科工作办核准截止日期前提交结项材料。

2.2016年度立项的项目即将进入清理期,请各院及时督促项目负责人进入收尾阶段的研究,在2021330日前按照申请书的预期成果形式,按时提交结项材料。

2.2017-2018年度的项目,请各院及时提醒项目负责人对照检查项目申请书的承诺,保质保量完成研究任务。


附件: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和西部项目结项须知.docx


社科处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