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Social&Humanities Science Research Affairs Office, Yunnan University





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院、各单位:

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已开始申报,根据省哲社办要求,现将我校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指导思想、研究方向、申报范围、立项种类、资助额度、申报条件、申报要求、评审方法等均按全国哲社办有关通知要求执行。项目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包括《申报通知》、《课题指南》、《申请书》、《活页》、《代码表》等)请从全国哲社办网站(网址:http://www.nopss.gov.cn/n1/2021/0106/c219469-31991309.html )下载。

 二、申报须知

1. 本年度继续实行限额申报。2021220日前,由社科处或学院组织分学科论证,是否按照要求参与论证,将作为能否出省的重要衡量指标。

2.2021221日(星期日)2400前,项目申报人发送《申请书》、《活页》、《申报清单》到指定邮箱参与校内初筛。

3. 202132日(星期二)1200前,通过校内初筛的申报人发送定稿的《申请书》、《活页》、《申报清单》到指定邮箱;邮件命名为云南大学某某学院某某某;申请书文档命名为云南大学某某,活页文档命名为云南大学某某活页。文稿中的课题组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签名地方均采用电子签名插入。

三、单列学科教育学、艺术学、军事学的申报另行通知。

四、最终交表时间以省里的安排为准,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陈小华,联系电话:65031603

办公室:明远楼339

指定邮箱:251314308@qq.com

附件:

  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资料包.zip


社会科学处

2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