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Social&Humanities Science Research Affairs Office, Yunnan University





关于征集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
 

各院、各单位:

根据云南省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现将我校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选题征集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要求

  选题征集内容、基本要求、征集方式等详见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网站公告(http://zwgk.mct.gov.cn/zfxxgkml/kjjy/202110/t20211027_928558.html)。


二、申报安排

1.选题的拟定可参考历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含艺术学)立项名单。选题应避免与已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大攻关项目以及其他国家级重大项目重复。凡以前提供过的选题此次一律不再推荐。

2.选题限额推荐,请认真填写《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选题征集情况汇总表》,并于115日(星期五)前发送至指定邮箱,参与学校统一论证筛选后由社科处线上填报。

   

    联系人:张尧 

    联系电话:0871-65033826 

    邮箱:zhangyao123@ynu.edu.cn

 

   附件:《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选题征集情况汇总表》.xlsx


社科处  

  2021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