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Social&Humanities Science Research Affairs Office, Yunnan University





关于申报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通知
 

各院、各单位:

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已经开始招标,现将我校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申报条件、选题方向、投标书等材料请从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下载(http://www.nopss.gov.cn/n1/2021/1125/c431028-32292001.html)。

       二、申报具体安排

1.本次申报实行网络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10日。

2.根据省里要求,为进一步整合资源、提高申报质量,未参与社科处组织论证的项目将不予报送。

    3.申报者请于2021年12月2日前将选题名称和子课题负责人及子课题研究方向发送到指定邮箱,社科处将建群并组织论证。


  联系人:陈小华           联系电话:65031603

  电子邮箱:251314308@qq.com

                                                    社会科学处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