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Social&Humanities Science Research Affairs Office, Yunnan University





关于做好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院、各单位:

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已开始申报,根据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指导思想、研究方向、申报范围、立项种类、资助额度、申报条件、申报要求、评审方法等均按全国哲社办有关通知要求执行;项目申报所需各项材料(包括《申报公告》、《课题指南》、《申请书》、《活页》、《代码表》等)请从全国哲社办网站(http://www.nopss.gov.cn/n1/2022/0112/c431027-32329870.html)下载。

二、申报须知

1.本年度继续实行限额申报,初筛通过的课题组才能上网填报。是否按照要求参与社科处或学院组织的论证,将作为能否出省的重要衡量指标。

2. 2022221日(星期一)2400前,项目申报人发送《申请书》、《活页》到指定邮箱参与校内论证。

3.202234日(星期五)2400前,项目申报人发送《申请书》、《活页》到指定邮箱参与校内初筛。

4.2022311日(星期五)2400前,通过校内初筛的申报人将定稿上传到网络申报系统;同时将与网络版上传版一致的《申请书》、《活页》发到指定邮箱。邮件命名姓名+项目名称,申请书文档命名为云南大学+姓名,活页文档命名为云南大学+姓名+活页。文稿中的课题组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签名均采用电子签名插入。

三、单列学科教育学、艺术学、军事学的申报另行通知。

四、最终交表时间以省里的安排为准,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 尧;陈小华

联系电话:0871-650338260871-65031603

办公地点:明远楼339

电子邮箱:shekechu@ynu.edu.cn


  附件:《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资料包》  .rar

社科处

202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