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Social&Humanities Science Research Affairs Office, Yunnan University





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通知
 

各院、各单位:

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已经开始申报,根据云南省艺规办要求,现将我校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要求

课题申报相关文件材料,包括《课题指南》《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管理办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历年立项课题汇编》等,可在文化和旅游部网站或申报系统主页上查询、下载(http://zwgk.mct.gov.cn/zfxxgkml/kjjy/202201/t20220111_930360.html)。

二、申报安排

1.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继续实行网上申报。请申请人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系统路径为:文化和旅游部网站主页在线办事办事大厅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按照有关说明注册账号并提交材料)。

2.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继续实行限额申报;202233日前,项目申报人按照要求参与学科论证,是否参与学科论证将作为校内推荐参加筛选的重要衡量指标。

3.202234日(星期五),项目申报人发送定稿的申报文本到社科处邮箱,参与校内初筛。

4.2022311日(星期五)前,符合要求的课题组在系统填报申报文本。


址:明远楼350

电子邮箱:shekechu@ynu.edu.cn

联系电话:6595635365031603

人:潘俊、陈小华

                                   社科处

202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