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Social&Humanities Science Research Affairs Office, Yunnan University





关于征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的通知
 

各院、各单位:

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已公开征集,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选题征集内容、选题基本要求等详见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选题征集通知(http://www.nopss.gov.cn/n1/2022/0208/c431028-32347904.html)。

  2. 请各院结合本学科研究优势和特色,参阅历年重大项目立项课题,凝聚团队、凝练方向、组织院学术委员会充分论证和提炼,提出有分量、有价值的重大项目选题,组织申报团队填写《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推荐表》。

  3. 本次选题实行网络填报。根据国家和省里要求,我校将根据限额指标筛选后,再集中在申报系统注册、上传选题推荐表。

  4. 请各课题组在31日(星期一)前将《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推荐表》报送到251314308@qq.com邮箱,我处将组织论证。

     

    联系人:陈小华 65031603

     

    附件: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选题推荐表 .doc

     

    社科处

    2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