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Social&Humanities Science Research Affairs Office, Yunnan University





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院、各单位:

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以下简称后期资助项目)已经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类别、额度、资助范围、申报条件等详见教育部申报通知见(https://www.sinoss.net/c/2022-04-11/621801.shtml )。

二、申报办法和申报要求

1.本次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我校推荐项数为4项;请有意申报的课题组在2022426日前提交2份纸质版的最终成果简介和最终成果,以便参加校内筛选。

2.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校内遴选通过的课题组在202259日前,通过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gov.cn/s78/A13/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进行网上申报:

1)在线填写申报项目的基本信息相关成果,下载申报成果介绍推荐人和单位推荐意见模板,填写后以附件形式上传到申报系统;

2)以附件形式上传申报成果(PDF版本)及相关证明材料,不超过30M

3)学校审核通过后,系统将自动生成完整的《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简称《申请书》)

4)有关项目申报系统的技术问题咨询电话010-625106671531376630715313766308,电子信箱:xmsb@sinoss.net


联系人:王妹、何瓦特

办公室:明远楼339

联系电话:6593311565032648

 

附件:202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资料包.rar


社会科学处

2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