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Social&Humanities Science Research Affairs Office, Yunnan University





2022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通知
 

各院、各单位:

接云南省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省艺规办)通知,2022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我校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申报要求、《课题指南》等材料详见申报公告(http://dct.yn.gov.cn/html/2205/20_21689.shtml)。

   二、本次申报通过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科研管理系统(kyglpt.ynpopss.gov.cn)进行网上申报,申报办法及流程以该系统提示为准;网络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615日。

   三、在2022620日前提交从系统下载打印的纸质申报材料(《申请书》一式3份、《活页》一式10份,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该纸质版材料要与学校及省艺规办在系统审核确认后的电子版信息完全一致。


  联 系 人:潘俊

  办公室:明远楼350

  联系电话:65956353


 云南省哲社艺术学申请书及论证活页填写注意事项.doc

社会科学处

202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