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Social&Humanities Science Research Affairs Office, Yunnan University





2022年度云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通知
 

各院、各单位:

 经云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2022年度云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说明

申报宗旨、申报指南、申报要求、申报材料等详见《云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教育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http://jyt.yn.gov.cn/web/c5dab59b8d3e40c7802fcb569eebb0ca/24fb57ef7dc448f4b459aec624067bdd.html )。


二、申报方式

2022年度云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采取网络申报和纸质申报相结合的方式。我校网络申报及审核时间为2022624日至78日。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714日,逾期不予受理。

(一)网络申报:通过云南省义务教育专网云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系统申报。未接入云南义务教育专网的,需在电脑端注册云南教育云用户,注册地址为http://sso.ynjy.cn,具体操作见《云南教育专网云南教育云系统申请操作手册》(附件)。在注册和登陆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参照《云南教育专网云南教育云注册和登录常见问题》(附件)。电脑已接入云南义务教育专网的,可直接输入网址:http://jyky.ynjy.cn,登录云南省教育课题与成果申报系统平台。登录后,按网页上的申报指南操作即可。

(二)纸质申报:本项目实行择优推荐,经审查合格的《云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一式2份、《云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论证活页》一式8份,要求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后报至社科处。



联系人:潘

 话:65956353

 址:明远楼350


   附 件: 2022云南省教育规划项目申报相关材料.zip


                             社科处

202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