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Social&Humanities Science Research Affairs Office, Yunnan University





云南省社会科学奖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各院、各单位:

2022年云南省社会科学奖评选表彰活动已经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名额、评选范围及条件、评选原则等详见省社科联申报通知见附件

二、个人申报要求

(一)申报者在社科处网站下载填写《云南省社会科学奖申报表》,签署著作权承诺,并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每位申报者只能申报一项成果,联名成果仅限第一作者有申报权。

个人申报材料包括:

(1)《云南省社会科学奖申报表》一式一份;

(2)参评成果一式四份(其中一份必须是原件)、《申报成果简介(活页)》一式四份;

(3)说明成果的学术价值和社会经济效益的参考佐证材料一式四份(参考佐证材料将作为评选的重要依据之一);

(4)研究报告类,须提交鉴定验收报告和州(市)、厅(局)级以上部门出具的采用该成果的书面证明一式四份(其中一份必须是原件)。

(二)个人将《云南省社会科学奖申报表》、《申报成果简介(活页)》、参评成果和《云南省社会科学奖申报成果汇总表》的电子版发送至shekechu@ynu.edu.cn

(三)云南大学社科处接受申报材料时限为2022年9月26日。申报成果无论是否获奖,所有申报材料原则上不予退还。


联系人:王妹、何瓦特

办公室:明远楼339室

联系电话:65933115、65032648 

附件: 2022年云南省社会科学奖评选资料包.rar

    社会科学处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