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Social&Humanities Science Research Affairs Office, Yunnan University





关于申报教育部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的通知
 

各院、各单位:

教育部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已经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名额、评选范围及条件、评选原则等详见附件资料包(共包含4个附件)

二、奖项设置和名额

本届评奖的奖项分为著作论文奖、咨询服务报告奖、普及读物奖和青年成果奖。普及读物奖和青年成果奖不分等级,其他奖项分设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

本次评奖实行限额申报,我校共有25个申报名额,最终将择优报送。

三、申报资格和要求

本届评奖参评成果时间范围是201811日至20211231日。

每位申报者限申报一项成果;合作成果限一人申报,或以课题组名义申报。

注意:具体申报要求和资格,请详见附件1《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实施办法》第十条的有关规定。

四、个人申报要求

(一)申报者在社科处网站下载、填写成果奖申报材料,并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二)申报者于20221219日之前,将《申报评审表word版》《申报成果PDF版》《相关证明材料PDF版》《申报一览表excel版》四者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此次评奖申报专用电子邮箱:shekechucgk@ynu.edu.cn

五、申报时间安排

1.20221128-1219日,个人填报评审表,准备参评成果及相关证明材料的电子版;

2.20221220-1224日,学校整理、初评参评成果;

3.20221225-202316日,对入选成果进行修改,提交相关材料的高清电子版;

4.2023110-120日,按教育部规定进行为期10天的网上公示;

5.2023215-227日,制作我校参评成果,上传系统。


联系人:王妹、何瓦特

办公室:明远楼339

联系电话:6593311565032648 


附件: 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资料包 .rar

 社会科学处

20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