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Social&Humanities Science Research Affairs Office, Yunnan University





关于完善2022年和2023年文科科研项目 支出经费、年度工作量的通知
 

各院、各单位:

按照《教育部社科司开展2023年度全国高校社科统计工作》要求,现开展我校人文社科科研业务统计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填报时间

文科教师须在20231115——2024229日期间登录文科科研管理系统,完善2022年、2023年立项的纵向项目信息,包括上传项目文档、填写课题组成员、填写项目支出经费、年度工作量等信息。

二、填报要求

(一)上传项目文档附件

登录系统,在项目文档一栏上传项目申请书、经费预算表、立项通知书/立项协议书、结项证书注意:系统里已有的文档无需再次上传且禁止进行改动

(二)填写课题组成员

根据立项通知书以及开展研究的实际情况,在项目成员一栏完善课题组成员信息,建议不要超过10人。

(三)填写项目经费支出情况

经费支出科目按照业务费、图书资料费、劳务费、设备费、间接经费等进行归类。

1.业务费包括国内外差旅费、打印复印费、数据采集费等,劳务费包括专家咨询费、劳务费等,设备费包括电脑采购费、耗材费、U盘、硒鼓等设备耗材费;

2.设间接经费包括科研管理费、课题负责人科研绩效、课题组成员科研绩效;

3.支出时间填最后一次报销业务费、图书资料费、劳务费、设备费的日期;

4.经办人和支出人也是按照最后一次报销的经办人和支出人进行填写。

(四)填写年度工作量

年度工作量根据课题组成员实际参与研究的月数和贡献率进行填报。

三、操作指南

详见附件1。


联系人:王妹、何瓦特

电   话:087165933115,087165032648

邮   箱: shekechucgk@ynu.edu.cn


附件1: 社科项目支出经费、年度工作量填报操作示范.doc

社会科学处

2024年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