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Social&Humanities Science Research Affairs Office, Yunnan University





关于征集2024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的通知
 

各院、各单位:

2024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已公开征集,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题征集内容、选题基本要求等详见教育部社科司选题征集通知:http://www.moe.gov.cn/s78/A13/tongzhi/202403/t20240329_1122945.html 

2.各课题组要严格按照选题要求,结合自身研究优势和特色,参阅历年立项的重大攻关项目课题名称,组织院学术委员会充分论证和凝练,突出问题导向,体现学术创新,提出有分量、有价值的重大攻关项目选题,组织填写推荐表格。

3.本次选题实行网络填报。根据国家和省里要求,我校将根据限额指标筛选后,统一在申报系统注册、上传选题推荐表。

请各课题组在410日(星期三)12:00前将《2024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推荐一览表》发送至指定邮箱,我处将组织论证。

联 系人:张 尧

联系方式:0871-65033826

邮 箱:zhangyao123@ynu.edu.cn

地 址:呈贡校区明远楼339


附件:2024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选题推荐一览表(样表).xls




社科处

2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