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Social&Humanities Science Research Affairs Office, Yunnan University





2024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申报通知
 

各院、各单位:

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已开始申报,现将我校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的指导思想、项目类别、研究方向、申报条件、申报要求等均按照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有关通知要求执行。项目申报所需各项材料,包括《申请书》、《活页》、《代码表》、《申报问答》等请从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网站下载:http://www.nopss.gov.cn/n1/2024/0412/c431027-40214809.html

二、申报须知

1.本年度实行限额申报,初筛通过的课题组才需上网注册账号,审核通过后填报系统。

2.项目负责人按照拟申报学科实名加入学科论证群(具体咨询学院科研秘书);是否按照要求参加学校组织的论证,将作为能否出省的重要衡量指标。

3.2024415—424日,项目申报人按照申报所属学科参加国社通知公告公布后第一轮学科论证。

4.2024425—56日,项目申报人按照申报所属学科参加国社通知公告公布后第二轮学科论证。

5.20245102300前,项目申报人将《申请书》《活页》(word版和PDF版)命名为学院简称+姓名+申请书/活页发送到指定邮箱,参与校内初筛。

6.2024514日前,通过校内初筛的申报人注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系统账号,并将定稿材料上传到该系统;同时,将与上传版一致的《申请书》《活页》(word版)命名为学院简称+姓名+申请书/活页发送到指定邮箱。文稿中的课题组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签名均采用白底较清晰的电子签名插入。

三、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申报限定

申报本次年度项目的申请人不能申报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

四、单列学科教育学的申报另行通知

五、最终交表时间以省里安排为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

联系电话:0871-65033826

办公地点:明远楼339

电子邮箱:shekechu@ynu.edu.cn



社科处

2024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