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Social&Humanities Science Research Affairs Office, Yunnan University





关于申报2017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的通知
 

各院、各单位:

接云南省社科联通知,2017年度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开始申报,现将我校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计划选拔名额

2017年度,省社科联计划选拔创新团队5个。

二、申报材料及报送

(一)申报的创新团队须认真学习《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建设实施办法(修订)》,按照《云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申请书》的要求准备推荐材料,纸质版一式7份,电子版统一发送至社科处邮箱(shekechu@ynu.edu.cn)。

(二)各单位申报材料先交至社科处,由社科处统一报送省社科联。

(三)申报日期:2017224-310日,逾期和不符条件的申请材料恕不受理。

四、申报受理及咨询联系

1.材料受理:呈贡校区明远楼350

2.联系电话:0871-65036376

3.联系人:范 、徐秀良

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2017224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