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Social&Humanities Science Research Affairs Office, Yunnan University





关于对2010-2011年度逾期未完成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再次催促结项的通知
 

各项目负责人:  

2010-2011年度部分逾期未完成的项目经多次、多种方式催促仍未提交结项材料,现根据全国社科规划办和省社科规划办要求,将有关事项再次通知如下:

一、2010年度项目

1.申请免予鉴定的项目:在201731日前,提交电子版查重合格后,报送相关免予鉴定的材料。

2.申请鉴定结项的项目:在201713前,提交电子版查重合格后,报送相关材料.

二、2011年度项目

1.申请免予鉴定的项目:在2017530日前,提交电子版查重合格后,报送相关免予鉴定的材料。

2.申请鉴定结项的项目:在2017330前,提交电子版查重合格后,报送相关材料

三、材料报送要求

1.申请免予鉴定项目的证明材料

主要阶段性成果获得省部级二等奖以上奖励证书,或提出的理论观点、政策建议等已经被省部级以上党政领导机关完整采纳吸收,或被国家社科基金《成果要报》刊发并得到中央领导批示或有关部门采纳,或涉及党和国家机密不宜公开发表的成果(一般是省保密委出具证明)

2.电子光盘两张:包含查重报告、最终成果简介、最终成果打印稿、鉴定结项审批书、主要阶段性成果、中期检查表。

3.纸质材料:经费预算回执一式两份,《鉴定结项审批书》一式三份,《承诺书》一式两份,财务明细查询(财务处盖章)一式三份,阶段性成果一式三份,最终成果简介一式三份,最终成果打印稿一式7份(2份署名,5份匿名)。

  联系人:杨绍军, 65031623,呈贡明远楼350

   社科处

20161219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