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云南大学社会科学处
Social&Humanities Science Research Affairs Office, Yunnan University





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期检查通知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省社科规划办要求,2015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将开展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范围

  2015年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含重大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青年项目、西部项目和其他项目。

  二、报送材料

1. 计算机填写《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中期检查表》(登录全国社科规划办网站下载20141月修订版) 

2. 单独撰写对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加强项目管理工作的主要措施及工作建议。  

  3.相关的重要阶段性成果复印件。

三、报送时间

2016127日(星期三)前报送纸质文本各一式三份 ,电子版发至:ynchenxiaohua@126.com

 

  联系人:陈小华,  联系电话:0871-65031603

  地址:呈贡校区明远楼339

社科处

                  2016121


相关附件